close

我超級無敵霹靂喜歡有關檸檬的任何食品,

舉凡是檸檬本身、檸檬汁、檸檬蛋糕、檸檬派...

比起螞蟻嗜甜,我更喜歡那酸酸的滋味~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的檸檬派,

讓我發現到這間_搭啵s重乳酪蛋糕。

 

然後在一次因緣之下,同事邀請我一起團購,沒有猶豫馬上跟著就下單了!

終於,今天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檸檬蛋糕囉~

 

IMAG1474.jpg  

 

以紫色為基底的包裝,很是可愛,他們家的LOGO在我朋友的解讀之下,

是個雙面臉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感覺上很有質感,加上他的刀子有用塑膠套包住黏在盒子上,覺得蠻方便的!

 

IMAG1475.jpg  

 

一打開就看到我最喜歡的檸檬...........皮屑(?!XDDD

很喜歡這種檸檬的果屑,雖然有時候會帶點苦味,

但卻反而能帶出他陪襯的食物的味道,

這之後在敘述。

除了看到青綠的檸檬屑以外,

乳黃色的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的綿密,很期待他的味道!

 

IMAG1476.jpg  

 

也許是因為我在帶回家的路上有點退冰了,

所以其實切得很醜...不好意思 哈哈

還沒放到嘴裡時先是聞到濃郁的乳酪香氣,

吃進去後便是綿密卻又不黏牙的乳酪蛋糕口感,

最後檸檬屑絲淡淡的苦酸氣味在最後作收尾,真的很好吃!

歐對了~因為最下層的消化餅乾沒有一起送進口中,

所以他們是分開讓我品嘗的~切功技術太爛了我...

乳酪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感覺的出來不是偷工減料的蛋糕,覺得還不錯!

不過其實他檸檬味道比較淡,乳酪的味道比較濃厚,

但這也是應該的,畢竟他主推的是"重乳酪"蛋糕,

自然會是以濃郁的乳酪當賣點,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喜歡檸檬氣味多一點,酸一點的朋友,

這款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但是由於我也很喜歡乳酪,所以我還是吃得非常開心

 

IMAG1477.jpg  

 

他有蠻多種口味讓大家選擇的,如果喜歡每個都吃一點的話他們還有綜合口味喔!

這一點我覺得十分加分,雖然我本身太喜歡檸檬了不會買綜合,

但對於每個都想嘗鮮的人是十分適合和方便的選擇喔!

 

IMAG1478.jpg  

 

最後附上他們依然很紫色的名片一張,設計的風格是我朋友很喜歡的風格,

感覺他們在各方面都很用心,推薦給也喜歡檸檬且更喜歡乳酪的朋友吃吃看喔。

 

 

 

 

 - 2014/12/02  問號。

 

arrow
arrow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