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99.jpg

 

問號本人非常喜歡吃早午餐,

會喜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貪心如我(?)很喜歡一次吃到很多種類的食物,

早午餐通常都有吐司、蛋、肉食、沙拉、薯條還有果汁跟飲料可以吃喝,

囉哩囉嗦的H大每天叨念講求的營養素基本上吃一頓早午餐就夠嚕!!

 

某日,問號的兩位友人到陽明去作健檢,

剛好要拿之前去名古屋的歐咪阿給送給他們,

所以就在他們健檢完後相約來附近吃飯,

太棒嚕~~~是淡水線的芝山站吶,每次跟友人相約都要到台北,

覺得超級無敵霹靂遠~所以相約在這雖還是要搭乘捷運一陣子,

但~已心滿意足

Marcus老倉庫位在芝山站二號出口附近,

交通上來說是十分便利喔,尤其像我們這種代步工具就是大眾運輸的人來說,

是在好不過的了!

 

這間是去年年中才剛新開幕的店,所以還很新,

內部裝潢以工業系風格來布置,提供美系的餐點供客人享用,

選擇的餐點項目很多喔,舉凡是漢堡義大利麵早午餐等等...都有喔!

 

IMAG0594.jpg

 

去的時候是萬聖節前後,店內也掛了很多小南瓜應景一下,非常Q~

很喜歡這個吊燈的設計,有種貌似是隨性亂掛但又亂中有序(?)的感覺,

後面還有小小掛畫在牆上,黃燈營造出一種慵懶的感覺,很放鬆!

 

IMAG0595.jpg

 

其實裡面坐位不多,很喜歡我們這邊的位置,

靠牆的沙發很舒服,木椅木桌配上黃燈真的很美系,

還有故意弄得有點破舊的紅磚牆壁,喜歡工業美系的人一定很喜歡唷!

 

由於菜單依然落落長,所以這邊有菜單傳送門>>老倉庫Marcus menu

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2016-11-08-01-12-21.jpg

 

這麼多類別項目我依然選擇了早午餐!

而早午餐可以選擇兩種飲品,我選了現打果汁跟我從前沒喝過的太妃糖紅茶!

這次的現打果汁是火龍果汁,也很少在外面喝到過現打果汁是火龍果吧~

但因為火龍果其實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其實這款果汁裡面還有加蘋果跟鳳梨唷,

喝起來的確是後兩者的味道較明顯,只是火龍果顏色又比這兩者更顯色了,

所以整杯紅通通~~好健康的飲品!!!

 

另一杯我選擇的是太妃糖紅茶,可能我去過的餐廳比較少吧,以前都沒有喝過耶!

一開始以為它會不會很甜,畢竟在印象中太妃糖真的很甜膩耶!結果一點也不會!

一送上來瀰漫的是太妃糖的甜甜香味,但喝下去卻是無糖紅茶的味道,

非常衝突耶哈哈哈,但很不錯喝,而且店家很貼心有給一個小碟子可以放茶包,

甚至喝完後還幫我再沖一次熱水再來一杯,覺得貼心!!!

 

2016-11-08-01-11-08.jpg

 

熱愛半熟蛋的友人不意外的又點了班尼狄克蛋

個人是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如何,但是看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一切下去~嘖嘖嘖不得了,蛋液就已涓涓細流之貌流下來嚕,

這款也是早午餐,有沙拉和薯類製品可選擇,

沙拉醬居然有四種可選,凱薩、油醋、覆盆子果醋、牧場醬

老實說我只知道前兩種還真沒試過後兩種,覺得特別!!

而友人是選油醋!

而薯類製品可選薯泥、薯塊、薯絲餅,朋友選了薯絲餅!

我當下不知道薯絲餅是蝦咪,不然我也想選嗚嗚嗚

友人非常喜歡,覺得很好吃喔!

 

2016-11-08-01-11-36.jpg

 

另一友人點的是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有三隻蝦子就這樣整齊排列在上頭,周圍還有好幾塊的雞肉塊,

感覺女生點這個應該會吃蠻飽的,雖然我也是沒有吃到這款,

但是據友人說他吃到很撐哈哈哈!也很推薦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粉紅醬內含奶油醬,所以這款不能放太久,

免得麵條會整坨黏在一起就比較不好吃嚕!

能一次吃到海陸兩種主食對於問號這種喜歡一次吃很多樣化的人來說,

也是很棒的選擇!!!

 

2016-11-08-01-10-41.jpg

 

將將~這是問號的早午餐,綜合肉早餐~有沒有覺得很多樣化哈哈哈!

光內容物的選擇就要選好久嚕!

美式炒蛋或太陽蛋、培根、火腿、起士香腸、全麥或白吐司

後來問號是選炒蛋還有全麥,而一樣沙拉可選醬,薯類可選薯泥、薯塊、薯絲餅,

因為沒吃過覆盆子果醋,覺得特別所以沙拉醬選了它,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跟一般果醋比起來多了一點莓果的甜味,好吃!!

薯塊就是厚薯條,但我更想吃薯絲餅~

它的起司香腸我覺得很特別,一咬下去除了香腸的鹹香味道以外,

還多了一層起司的奶鹹味,而且它起司是從肉內噴出來的喔!很啾吸的感覺~

炒蛋滑順又軟嫩,只在上面灑了一點點胡椒提味,好好吃~

這餐份量真的很充足,因為他吐司就給四片相當於兩片完整的吐司,很有飽足感,

我完全吃不完,更不用說小鳥胃的女生大概吃三分之一就飽了吧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限時還是因為是平日,我們從中午坐到下午五點都沒被趕,

真的是一間很適合聊天聚會的好地方,食物也好吃份量也足夠而且也不用服務費,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想吃好吃早午餐不用千里迢迢到台北市,在芝山站就吃的到嚕~~

 

  

Marcus老倉庫

( ↑ 點字可連結店家粉絲團 ↑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電話

02-2833-6908

 

arrow
arrow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