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隱身在小巷弄的Baroness小黑糖,在IG上也算是個打卡熱門點,

因為他店內有一面大理石紋路的牆,許多人都會駐足此區瘋狂拍照,

加上他們家的黑糖珍珠聽說也是很厲害,於是我就決定來瞧瞧嚕!

 

2.jpg

 

剛到店門口就看到店員們馬不停蹄的在製作中,我前面的客人約莫叫了六七杯,

想來是附近上班族來這邊買飲品當下午茶的吧!

阿對~上次我寫的

【甜點】台北_花輪東京今川燒_吃起來像雞蛋糕的車輪餅,上班族午後點心好選擇~

就在旁邊喔~所以如果有來的話是個可以一次買齊下午茶的概念

 

7.jpg

 

整間店其實不大,連外帶窗口都小小的,

裡面還有一些些內用區座位可以坐。

 

3.jpg

 

明明是平日下午,店內內用區也是客滿,雖然座位不算多拉!

有看到最裡面那黑白相間的牆壁了嗎?

那就是大家會爭相在那邊拍照大理石牆喔~

(但因為店內都有客人所以我就沒去那邊拍了,怕干擾到別人!)

 

6.jpg

 

5.jpg

 

其實店外也有一些戶外座位區喔!

只是當天還有事所以無緣在此多逗留

 

1.jpg

 

一轉眼也換我點餐了,

才剛踏上窗口就撲鼻而來濃郁的黑糖香味,

這邊最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現煮的珍珠了,

那一鍋是不停的煮阿煮阿,

每一位客人有點到珍珠系列的話都是熱騰騰的喔!

 

8.jpg

 

除了飲品外,他們還有賣一些輕食類,

可以來這邊吃吃下午茶,享受一下午後時光喔!

 

9.jpg

 

終於買好了,我點的是小黑糖鮮奶珍珠/55元

我是個不愛鮮奶的人,但鮮奶相關製品我卻頗愛,

有黑糖珍珠一起整個又更OK了!!!(<怪人)

他們家珍珠的黑糖味的確很濃醇,珍珠本身很Q很有嚼勁,

糖度的部分,由於他們家甜度最低只能到半糖,

所以我點了半糖,覺得蠻剛好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要外帶沒有要馬上喝的話,

建議跟我一樣點"去冰"喔!

因為這邊的黑糖珍珠如同剛剛所說是現煮現熬,是熱熱的,若飲品點有冰塊的,

過了一陣子後珍珠會變硬就不好吃哩~好吃的小撇步要注意喔~

 

  

Baroness小黑糖

( ↑ 點字可連結店家粉絲團 ↑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電話

02-2514-9808

 

arrow
arrow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