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耶~新年快樂!

2017首發就獻給我好喜歡的韓式料理

 

我超級喜歡吃辣,所以韓式料理根本是我的愛

但礙於H大其實很不能吃辣,因此基本上約會的時候都不太可能去吃韓式,

可能這天他哪根筋不對就說來吃吃看我美食星星上的這一間起家雞

當然要趁他後悔前趕快進來吃吃看嚕!

 

這間是去年(2016)年中才在國父紀念館站開的台灣一號店,

在韓國擁有27年歷史了,交通上非常方便,搭乘捷運就可到達~

 

1.jpg

5.jpg

 

紅黑的配色我喜歡,有種衝突感,

跟旁邊店家比起來他們家店門口小小的,

也不算太起眼,但生意不錯,我們臨時來沒有定位,

跟店員登記後,大概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大概不到三十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太棒嚕~

 

6.jpg

7.jpg

 

一進來覺得店內與店門口明亮程度也差太大,

裡面非常明亮,紅黃紅黃的,

店內有兩層樓,今次被安排坐在一樓,所以沒有上二樓去看看,

下次有機會去再上去瞧瞧好嚕,畢竟上面也是滿滿的~不~是~大~平~台~是滿滿的人群

 

二樓的柵欄(?)處還有一個大大的扛霸,標明著菜單跟圖片,

所以一抬頭其實就可以點餐了

 

8.jpg

 

這一區是吧檯區,雙人基本上都會安排在這邊,

直接跟店員點餐頗為方便!

 

9.jpg

 

這邊可以看到半透明式的廚房,

店員忙著炸炸雞超級忙碌停不下來~

看得出來他們非常講求衛生,我們吃的也安心!

 

10.jpg

11.jpg

 

每桌上都有紙巾垃圾桶茶杯茶壺小餐盤等等,應有盡有,

最特別的是他們提供的餐具很可愛,是有一個小夾子讓你夾炸雞的呢!

 

12.jpg

 

菜單封面有他們的店招牌吉祥物(?)

一隻穿的就跟店員一模一樣的雞

 

13.jpg

 

這邊算是大家都會點的全雞,

很棒的是你可以點半半炸雞,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超棒的~我喜歡這種設計,本人就是一個貪心(?)喜歡嘗試多種口味的人

 

但點半半炸雞是有口味限制的喔

不是所有口味皆可以搭配~

而且其一要是經典原味,然後再配上招牌洋釀、辣味洋釀或青蔥口味喔!

 

14.jpg

 

其實去骨的非常吸引我,因為我就是懶的啃骨頭的人,

但是既然來到這邊就該吃道地的韓式炸雞,體驗看看所謂的吮指回味

 

15.jpg

 

本來H大想點薯條,但是因為半半炸雞配合H大沒有點辣味的,

所以讓我點韓式炸年糕過過癮,由於怕太辣還特別詢問了一下辣度,

殊不知店員說是比小辣再辣一點...H大應該當下臉都綠了哈哈哈!

 

16.jpg

 

因為我與H大都不喝酒,所以點了可樂跟可爾必思!

 

17.jpg

 

將將~韓式炸年糕/90元首先登場,

韓式炸年糕由於它的外層已先炸過所以酥酥脆脆的,

內裡卻反而是很Q很有嚼勁的口感,

他們家的辣醬的確夠味好好吃~也真的是小辣再辣一點,

之後再灑上白芝麻整個氣味更香更迷人,我覺得好吃喔!

連怕辣人H大也覺得好吃,吃到邊吃邊猛灌水

 

18.jpg

19.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半半炸雞/410元(半半炸雞價錢以價位高者計算),

一半是必須點不可替換的經典原味炸雞,另一半是招牌洋釀炸雞

他們家炸雞很揪吸,吃的時候還有雞汁如潺潺流水般溜下,

皮很酥脆不會爛爛的,連洋釀口味的皮也不會因為沾醬了所以受潮爛爛的,

這一方面的表現我覺得很棒喔,因為我討厭炸物的皮爛爛的,感覺不好吃,

而洋釀口味其實就是蔬果跟蜂蜜調出來的韓式醬汁,不會辣,是甜甜酸酸的口味,

所以怕辣的H大是完全沒問題可以吃得很安心哈哈哈~

 

20.jpg

 

這餐算是吃的還蠻開心的,愛吃辣的我就是喜歡韓式料理呀!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本來都會供應自助式的醃白蘿蔔給客人取用解膩,

但這次去沒有看到,詢問店家後,說是那天醃白蘿蔔不夠味,所以沒提供,

雖然能理解店家會這樣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追求完美不希望客人吃到不好吃的小菜,

不過總覺得韓式炸雞沒有醃白蘿蔔配著吃就少一味的fu,而且吃到最後的確會有點膩,

只不過這樣的態度也是蠻值得給個大大的讚的!

 

2.jpg

 

推薦給想去吃吃看韓式老字牌道地炸雞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起家雞Cheogajip

( ↑ 點字可連結店家粉絲團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

02-2773-0737

 

 

 

arrow
arrow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