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1.jpg

 

大學的姊妹明年要結婚了,所以開始找新秘試妝,

該說因為明年是孤鸞年關係嗎?姐妹找了八個新秘有五個打槍沒檔期耶,

都提早一年了耶!!太搶手了吧~驚呆的我...

只能說結婚跟打仗一樣,新秘搶場地搶婚攝搶婚紗公司搶~

辛苦各位新娘子嚕

所以說~今天來找其中沒被打槍的新秘試妝,中午就先來附近覓食嚕!

由於準新娘不想吃太多,所以就以平價的早午餐來找尋午餐的落腳處,

因此就找到這間VIC KNIGHT'S 騎士維克餐廳哩!

 

IMAG0612.jpg

 

由於是平日中午,所以沒有什麼人潮,整間店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

座位蠻多的,裡面是以木製還有磚頭牆壁的美系風格裝潢,

一邊是木椅的雙人座位!

 

IMAG0613.jpg

 

一邊是有沙發座椅的雙人或四人座位,很喜歡後面有一大塊玻璃,

有種空間又被放大的視覺效果,不喜歡擁擠的我覺得這點加分!

 

IMAG0617.jpg

 

這邊是接近櫃台吧檯的位置,同樣也是木椅和沙發,

後面有一大塊的黑板,老闆有用可愛的塗鴉點綴,很Q~

牆上還有幾幅畫感覺空間設計的很豐富!

 

由於和姊妹都不太餓,而且吃完早午餐想去附近的花甜果室買飲料,

所以都沒有再加購飲品喔!

 

2016-11-07-19-19-14.jpg

 

這是姐妹點的香腸騎士看日出/170元

每個早午餐都有沙拉、薯條、炒蛋或太陽蛋、麵包跟主食,

對於女生來說這樣份量是剛剛好的!

姊妹覺得主食的帶骨香腸很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有點鹹...

她真的小鳥胃...最後還剩下一根香腸就一直嚷嚷她吃不下

 

2016-11-07-19-19-30.jpg

 

而這是我點的菇菇騎士好精神/160元,完全是因為我想吃炒香菇兒~

內容物跟上述一樣,只有差在主食不同而已,但我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我自己解讀錯誤,我以為炒香菇是那種乾炒的料理方式,

殊不知他是有點湯湯水水的,跟想像中不一樣,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讚賞一下他們家的炒蛋,單看覺得就是熟炒蛋,

殊不知一切開裡面是半熟的狀態耶!很綿密的蛋香,滑順口感覺得很每賣

 

IMAG0610.jpg

IMAG0615.jpg

 

來這間店感覺這隻小店狗是大賣點,牠一直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姐妹說牠跑來跑去是不是在跟店長SNG報告我們吃飽沒有

很親人的小法鬥,雖然牠有點太精力充沛了(笑)!!

 

在東區的這樣價位算是很平價了,

聽說它們家的漢堡好像也很厲害,下次感覺可以再來試試看!

 

  

VIC KNIGHT'S騎士維克

( ↑ 點字可連結店家粉絲團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

02-2711-5552

 

 

同場加映一下,

由於騎士維克離ig打卡熱門飲品之花甜果室很近,

既然難得平日來的話一定要來買一下呀!


IMAG0623.jpg

 

必須說~這真的只有平日才有辦法這麼快速買到吧!(哈哈哈)

記得之前跟姐妹去附近吃飯還大大驚訝說這邊在排什麼呀~

 

IMAG0622.jpg

 

外面就有貼上飲品品項菜單,而且很可愛的用顏色來表示飲品會是什麼顏色,

很貼心耶,像姐妹就超級"外貌協會"的一定要紫色,這對她來說超級好下決定的~

上頭還有標示出哪個是人氣排行,哪個是期間限定呢!

 

2016-11-07-14-07-53.jpg

 

嗜酸如我,當然是不會放過任何酸酸的飲品嚕,

所以我點的是給力的抗氧化,它裡面有香橙、葡萄柚、檸檬

根本就是我的飲料!(熱愛檸檬)

喝起來酸度較高,但不會刺激喉嚨的那種酸度,還有微微的甜,

個人是非常喜歡,而且還有一堆小果肉在裡頭,好好喝!!!

 

姐妹熱愛紫色,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點日安燕麥焦莓泥還是芭比情歸何處

最後選擇後者,而它裡面有草莓、藍莓、燕麥、蜂蜜、鮮奶

覺得營養素好高喔~~有水果有燕麥又有鮮奶,

而且漸層非常美麗,是藍紫粉紅色的飲品,非常少女心阿!

姐妹就是被顏色給騙去喝得哈哈哈,但真的很不錯喝耶,

因為其實問號不是很愛鮮奶本人甚至有些畏懼,

(所以長不高矮不隆冬,不過牛奶的加工品倒是挺愛~)

偷喝一口後發現很像草莓牛奶又很像藍莓優格,

配上燕麥根本是早餐會出現的飲品,很養身的感覺!

 

這兩杯都是95元喔,喝起來非常真材實料,

是我會再回訪去購買的飲料店喔!

而且跟星巴克一樣,會在杯上寫一些可愛的小語,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呢

 

推薦給大家嚕~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喝喝看其他厲害的健康飲品!

 

  

花甜果室

( ↑ 點字可連結店家粉絲團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電話

02-2711-0234

 

 

 

 

arrow
arrow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